Google maps 可以看到街景

當你連上 Google maps http://maps.google.com 預設是顯示美國地圖,現在我們來試著查詢紐約時代廣場 (Times Square),一開始得到這樣的地圖,有沒有看到地圖左邊的黃色人型圖案,這可不是圖而已哦!請拉那位黃色的人型圖案到找到的Times Square,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時代廣場熱到的街景了。試著移動滑鼠,3D的街景就在你眼前隨你的需要轉動了。



直接點選「檢視較大的圖」體驗一下用Google maps 看街景的樂趣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Google Maps 保護您的隱私


一定有人想知道這個是怎麼做到的吧!從癮科技貼的文章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了,未來台北也將可以使用Google Maps 看街景哦。

Google街景車拍攝的影片介紹Google Street View Guys 這個影片允許直接掛在Bolg裡面,所以請大家點選開新頁觀賞,很有趣哦!請仔細注意影片 2:20的那段。^^
日本觀光景點以Google Street View 方式呈現 https://www.google.co.jp/intl/ja/maps/streetview/

留言